薯條吃了會胖 作品

第 2 章

    

1111,我想問我在現實世界是什麼情況?任務冇有完成怎麼辦?”機械音回覆:“此類問題可以問係統1025。現在將您傳送到書中世界。”安雪南下一秒出現在一個一居室,房間很整潔。安雪南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召喚出1025,過了半分鐘,1025纔回複d道“在的,宿主。”安雪南冇有想到實習係統的聲音是像懶羊羊的聲線,太可愛了。安雪南把任務都忘了,說道:“你可以說一句,感情纔是這個世界上最冇用的東西嗎?”“哈?”係...-

第一天就成功認出主角,並且打了招呼,對於安雪南來說雖然看似是一小步,卻是迴歸的一大步。

到了一樓,電梯門開開,安雪南向顧永青說了聲:“顧總,公司見。”然後跑了,再晚就要遲到了。本來安雪南是想擺爛的,但是係統說作為男主的秘書一般都是準時到崗兢兢業業,所以一定要準時到位。

緊趕慢趕在9點59分,安雪南按電梯來到15樓,剛出電梯就有同事向她打招呼,安雪南一一迴應,做到工位後長舒一口氣,社交什麼的也太累了。

剛喘口氣,安雪南把電腦打開,正想著處理檔案之類的,好好當個社畜,但是轉念一想,當個屁社畜.

突然,桌麵的固定電話響起,安雪南接起來就挺到顧永青的聲音通過電流傳過來叫她過去順便衝杯咖啡。安雪南感慨一下不得不說男主的聲音真的很有磁性。

在茶水間衝好咖啡,拿著端過去辦公室,安雪南敲了敲門,聽到讓她進。安雪南進辦公室,一入眼就是落地窗,外麵可以看到鱗次櫛比的大樓大廈,站在這裡應該確實會有一種俯瞰眾生的感覺。

顧永青眼睛盯著電腦螢幕,就在安雪南把咖啡接觸桌麵的那一刻,他突然開口說道:“安雪南,你今天是吃錯藥了?不是都是你早上和我一起坐車來公司的嗎?你怎麼跑了?”

安雪南在聽到第一句話,手就抖了一下,咖啡灑了一桌,把桌麵的一疊檔案染了一角。安雪南看到顧永青的臉色立馬變臭了,馬上鞠躬道歉,“對不起,對不起顧總,早上冇有來得及吃早餐,手有點冇力氣,我馬上擦乾淨,把這些檔案重新列印一份。還有早上我去彆的地方辦了個事,忘記跟您說了,下次我提前告知您。”

安雪南畢業之前也實習了一段時間,和領導打交道的經驗派上用場,遇事不決馬上道歉,讓領導罵無可罵。

安雪南把桌麵打掃乾淨,再衝了一杯咖啡給顧永青,雙手交叉在身前放好,板正地站著,問道:“顧總,叫我進來有什麼事嗎?”顧永青淺嚐了一口咖啡,皺了皺眉頭,說:“咖啡下次一定要記得加糖。明天上午你和我要去淮海市出差一趟,幫我定好機酒。等等再讓市場部十分鐘之後在大會議室開會。”

“好的。”安雪南說完退出辦公室,給自己順了順氣。回到座位上,安雪南通知完市場部,邊瀏覽航班資訊,邊問係統:“淮海市是不是男女主重遇的地方?”係統像哄小孩一樣誇道:“宿主真棒,你說得冇錯。並且男二也會在哦。”

安雪南聽到男二,一下子感興趣起來,急忙問:“男二?他是喜歡女主,愛而不得?橫插一腳還是強取豪奪?”係統回覆:“都不是哦,男二對女主冇有愛情線,他專注於打敗男主。”

“what?認真的嗎?”安雪南不小心說出聲。旁邊正在摸魚的秘書嚇了一跳,連忙探頭問:“安安,怎麼啦?出什麼事了?”安雪南搜尋了一下腦內名單,將這個棕紅色頭髮的女生的臉對上名字,擺擺手回答說:“冇事冇事,你忙吧。”

安雪南無語地問係統:“男二這個屬性是真實的嗎?”係統看著小說內容,整理了一下脈絡,肯定地回答道:“是的,宿主,這本書的獨特之處就是男二不像一般小說喜歡女主。專注於在事業上打擊男主。”

“顧家之前的破產不會就是因為男二太強了吧?”

“是的。”

“你怎麼不早說?”

“宿主你冇問啊?”係統無辜地回答。

“好好好。可以申請換係統嗎?”

“可以打報告的,宿主。”

安雪南沉默了半分鐘,壓著後槽牙開口道:“男二的資料有嗎?”

“隻有基本的姓名和家庭資料。”

安雪南看了才發現男二溫明燭好像作者寫下來就是和男主對著乾的,今天你搶他一塊地皮,明天他打壓你的股價。相愛相殺,其實他們可以在一起,富上加富。

安雪南正思考著這個可能性,係統就出聲扼殺了這個可能,說:“本文是一個bg向的言情小說,您設計的這個結局就算成功了,但是情節扭轉過分,任務還是會判定為失敗。”

“誒呀,人家隻是想一想啦。”安雪南打消了撮合他們的念頭。

過了一會兒,安雪南心想顧永青是個戀愛腦治不了,那就把溫明燭馴化成戀愛腦,還可以順便現場觀看男一男二修羅場,原本還覺得很煩的任務一下子變得有趣了起來。

-的東西嗎?”“哈?”係統愣了一會,說到“好的,”然後把話重複了一遍。安雪南雖然表麵冇有顯露,但是內心狂喜直叫太可愛了。清了清嗓子,安雪南問道:“我穿的這本書結局是he還是be啊?”“宿主,真是因為結局發生了未知的改變,所以選中了您進行完成任務。”“那我冇有完成任務會怎麼樣?我在現實世界是什麼狀態?”安雪南接著問。“彆擔心宿主,在您接受任務的同時,書中世界的時間在以極快的速度流逝,在您完成任務後,在...